骆驼队长

微日舞曲 - 曾淑勤

音乐随身听:

【清新民谣】曾淑勤《微日舞曲》

曾淑勤是一个人文气十足,小众又资深的歌手。出道二十多年了,低调不染世事,只用歌声来打动人。台湾媒体评价她是“被遗忘的灵魂声音”。

《微日舞曲》出自2013年同名专辑,是曾淑勤清新微日思维生活缩影。这首歌由曾淑勤自己谱曲,有着欧洲风情华尔滋三拍的优雅。

微日舞曲

偶而刷油漆 常开车出去
没有电视 网络不太熟悉
城市中诚实 不烧菜没整形
有满足美丽 自己开心

不算太年轻 简单的情绪
脑子有时不需太过用力
生活小清新 没有复杂旋律
工作旅行 都是六弦琴

我浓缩了时光 却冲淡悲伤
我举起了希望 化月光淡蓝
圆缺一段的陪伴 轮回不会白费
日子掂着舞身旁

闭上了眼睛 听自己的心跳
一二三四五 你要 永远爱我
闭上了眼睛 数自己的心跳
一二三四五 我会 永远爱我


评论

热度(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