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队长

Deux Coeurs - Sacral Reason

未名花殇:

Sacral Reason -《Soul Splinters 灵魂碎片》 

第3轨:Deux Coeurs(两颗心)

Sacral Reason 是一支来自俄罗斯的电子音乐组合,其成员为 Anton Bachtin 和 Vadim Bachtin。

2010年2月21日投身到加拿大的 Altar Records,发布了新作《Soul Splinters 灵魂碎片》,本专辑也是 Altar Records 厂牌的首张冥想音乐专辑。

    透过音乐可以让你冷静下来,微笑,迷人的旋律,进而看到一切事物的美丽...当你在做瑜珈、冥想、肢体伸展、按摩的同时去聆听这样的音乐是种很美的享受,通过聆听,会使人们感悟到时光的宝贵的同时,也会感觉生命是如此的短暂与脆弱。而那些困扰在内心中人世间的纷争与欲念,顷刻之间早已烟消云散…(摘自网络)

评论

热度(178)